噬血魔剑

发布时间:2018-04-26 03:29:57

1.世外桃园,石窟7层,杀死石窟僵尸领主,然后会出现传送门(20分钟消失),点击传送门进入。
 

 

2.进入桃园之后找到剑客(需求:玩家等级30级)对话进入合成界面

特别注意:合成需要的罗刹斧,只有:野蛮统领,和桃园的变异骷髅爆出
其他各种药水到处都有爆,修复神水杂货店高级杂货购买。

 

3.噬血魔剑属性:

 

此武器前期使用非常不错,制作简单,唯一缺点:死亡消失

但是材料好搞,建议前期合成个几把存仓库,一直过度到后期打到比这好的武器!


注意:这武器是底功套玩家必备武器,打到一些邪庙底功套首饰+噬血魔剑,然后开小号
一直杀小号把这武器诅咒到10,那么战士底功套的春天就来了,在对手同职业战士审判+邪庙套
如果对方没有运10(特别难搞运10)你打他可一点也不虚,要知道审判可是很贵的哦!
另外底功套玩家风刺和烈焰威力发挥非常稳定,所以被玩家称之为法师克星!
其他还是等自行游戏里体验吧!

 

官方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