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域合成

发布时间:2018-04-26 03:30:34

为了提高游戏的可玩性,服务器加入了一系列的介于邪庙和魔月之间的散装和套装,
缩小贫富差距,让花钱的和不花钱的都可以愉快的玩下去。

1.服务器增加一系列的比邪庙略好比魔月略低的散装首饰,由各大小BOSS,极品邪庙怪,以及牛将军祭司等爆出。
爆率和邪庙装备差不多的概率,没事组织下去炸邪庙,炸牛洞,一天打个几件没问题!

下面只展示下绿玉项链和唤魔铃铛类的属性对比,其他几十种的散装的游戏里自行探索,


   
  


2.在上面展示的散装基础上,还有3职业各一套装,需要上面的散装进行合成加强,属性比魔月圣战类的稍微低一点点。


我本沉默经典代表作:铜域套,水域套,土域套,为了那些喜欢底功套玩家增加一套诅咒套!


首先点龙城老兵传送到镇魔城,然后进入镇魔仓库右边的房子,即可到达镇魔密室。
 
点击密室里的智者谈话(要求人物达到35级),进入制作界面

注意:域装材料只有:骷髅领主,铁甲铁甲钳虫统领,天荒统领,刺蛇统领,猪卫统领爆出

游戏里各地图都有刷新,不归路后面每层都有!
 
 

战狂,法圣,道尊,在服务器没有开放蛮荒地图之前这些装备是服务器目前顶级装备,而爆率比较低
一般不花钱的散人玩家很难搞到,那么就算魔月地图被包场,咱散人玩家依然可以靠打极品邪庙怪
或者牛洞的牛将军,祭祀,这些刷新非常多的极品小怪,掉落邪庙以及祖强散装来制作域套
属性也只悬殊一点点,不带名牌照样能玩,PK照样看操作,看手法!
 

官方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