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运武器

发布时间:2018-04-26 03:34:56

为了防止命运系列武器泛滥,改良命运系列制作方法!本服命运武器不再是战士特权,加入了法师和术士的命运武器,达到3职业前期平衡的目的。

 

1.巫山客栈2楼找到命运老人,和他玩猜拳,第一次需要3个纯度20的金矿,

如果你赢了他会答应帮你制作武器,如果你输了继续和他猜拳,这一步需要备好足够的纯度20的金矿石

这个猜拳只第一次需要,一旦赢了下面在做武器的时候就不需要猜拳了直接可以制作了!


 
QQ图片20180427040144.jpg
QQ图片20180427040148.jpg
2.武器制作配方:
注意:各职业点击只可做本职业的命运武器
比如战士找命运老人只能做战士命运,如果想做法师的必须用法师号去做,术士类推!
天罚刀=命运之书X1+纯度20金矿X2+金条X2
命运之杖=命运之书X1+纯度20金矿X2+金条X2
命运之扇=命运之书X1+纯度20金矿X2+金条X2 

命运任务和重复做,有很大概率获得极品命运,具体获得怎么样的武器那就要看自己的命运了!!!
 
命运之书,所有怪都有几率爆出,和书页爆率差不多,这样至少短期内不会造成命运泛滥,也让散人玩家打到命运之书和天荒武器保值能赚钱!

前期命运系列武器是玩家必须打造的,不管从升级还是打宝或者PK都给前期玩家带来不小的帮助!

打宝或者PK都给前期玩家带来不小的帮助!

武器展示:
战士命运属性:12-16 12-17 12-18 12-20 12-22 随机给一把
 

法师命运属性:1-5 2-5 3-5 4-5 5-5 随机给一把

术士命运属性:1-5 2-5 3-5 4-5 5-5 随机给一把

看自己运气,此任务可以重复做,属性不满意的也可以做后期合成材料用。

 

命运升阶:顶级命运外观会改变,并且顶级命运可以铭文觉醒双技能哦!

玩家多次打造命运都没有好运气出顶级命运,那么可以把多余的命运到龙城仓库边上的房子里找乾坤使者

把多余的命运分解成绿色金刚石,然后来提升自己的命运,烈狱古木法杖九曲剑也可以分解成绿色金刚石来升阶命运哦!

 

QQ图片20180427040150.jpg

官方服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