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动打怪

发布时间:2018-04-26 01:22:16

 

4.jpg

服务器为了方便上班族玩家加入了自动打怪系统,点击上图所示即可开启自动打怪。

自动打怪期间:包裹里带着修复神水 可以为你自动修理装备。

自动打怪注意:离开本地图就停止打怪,比如你在猪洞1层在去2层的入口坐标处有个怪物你人物过去正好走在那坐标进入2层,那么挂机自动停止了,需要手动再次点击开启。

40级之前自动打怪可获得正常经验

40级之后自动打怪只可得正常经验的%30,领地1.2倍和系统补偿的双倍全部无法享受

自动打怪期间打怪不掉落任何物品,只得经验,也不可以捡取物品。

龙城老兵处高级杂货里面可以购买 修炼秘籍 吃了后自动打怪即可获得%50经验,少衰减%20哦

主要是方便一些上班族玩家,买好药挂在那打一会,然后在买药再去挂。这样比正常在线玩家等级不会落后太远。

服务器为了鼓励玩家手动升级做了一系列的帮助系统,比如:组队经验加成,等级封印,低于最高等级给双倍补偿,领地1.2倍经验活动。

官方服务